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无缝钢管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6大体育支柱构建雄安新区全民健身,国际健康活力城市脱颖而出

富商网络转载

       6月15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一行到雄安新区调研并召开雄安新区全民健身体系建设座谈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和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着力把雄安新区打造成国际健康活力城市、国家运动健身模范城市、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陪同调研。

       赵勇指出,要坚持引领性、普惠性、持续性、复制性原则,构建无处不在、无处不能、无处不优的体育公共服务体系,让体育成为雄安新区未来典范城市的基本功能,满足人民健康幸福需求。
       要做大做强竞技体育、全民健身、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体育外交6大支柱,以智能化、生活化、个性化的体育设施规划建设为突破口,构建开放的规划建设管理服务新格局。

       徐建培指出,体育在雄安新区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中占据重要地位,要准确把握全民健身体系建设着力点,为建设高质量高水平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作出积极贡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及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分享到: